科技哲学教学研究部“所系结合”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5浏览次数:223

 

1、合作思路:已与科技部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全方位教学科研合作,目前开展工作情况:

(1)与该中心合作申报科技哲学博士学位点已经获准;目前学位点在我校,该中心已有两位教授被我校聘为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正式开始招生。

(2)拟同该中心签订一个长期的合作协议,具体规范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互补以及科研协作等方面的具体操作,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并谋求新的拓展。此项工作将在上半年落实,如果协议最终落实,希望能够得到校院领导关心支持并指导签约。

2、存在的困难:

科技哲学部是新成立的独立教学研究部,除了过去留存的少量用于教工临时福利的开发经费外,还没有开始获得日常维持性的办公经费,因此,若有可能,恳望能够得到一些专项差旅费支持,用于去对方单位商谈工作,也可以采取实报实销的方式,以便我们尽快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巩固落实。

二○○四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