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16日下午、1023日下午、1030日下午和116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分别进行专题四、专题五、专题六和专题七的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016日下午学习会,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叶政老师做了题为“牢记党章党规,坚守初心使命”的辅导报告。

                    

1023日下午学习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小林老师做了题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的辅导报告。

                   

1030日下午学习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保国做了题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新局面”的辅导报告。

                  

116日下午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汤俪瑾老师做了题为“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先进事迹和爱国主义教育”的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并践行党章党规,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先进事迹,全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按照“三全育人”和习近平总书记“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要求,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