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98



为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122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原汁原味学习《论述摘编》。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褚建勋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领学《论述摘编》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和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保国、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主任石云里、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主任周荣庭、体育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永等做了专题学习交流,并结合学院规划、学科建设、科研、职称评审、高水平运动对招生等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这种原汁原味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的理解,以后一定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人文学院应有的贡献。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