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关于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76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涌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为进一步弘扬全国人民在抗击疫情中众志成城、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向疫情期间顽强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增强广大师生的家国责任感与民族自豪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形式不限,鼓励广大师生借助各种创作形式,讲述身边生动感人的“战疫”故事,分享疫情期间的心得与感悟。包括散文、诗歌、绘画、书法、摄影、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鼓励师生创新艺术表达形式,创造打动人心的“战疫”优质作品。

提交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从网络下载他人作品冒充。


本次活动设置优秀集体奖5名,优秀作品20名欢迎各班级、党支部以集体形式申报,学院将对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名。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20年525

投稿邮箱:jiarou@mail.ustc.edu.cn

联系电话:0551-63600497/63607037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