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87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12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南平101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燕和各支部新党员共三十余人参会。

a7bcff5e8122e9d76b7f3cd39287b13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晓燕副书记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铮铮誓言。



来自19级科技传播系研究生党支部王晨阳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阐述了自己对于入党誓词的理解,同时也向组织表达决心,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新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言,对自己提出要求,在今后不断的学习中,要更加成熟起来,展现一个党员的先进风采。

王晓燕副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新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的宗旨,践行党员义务、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作风,立足当下,定好目标,不仅在学习上要努力创优,同时在公益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也要有出色的表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我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员培养工作,对党员着重进行党性教育、党员先锋意识教育和宗旨教育。各位新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今后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