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2020—2021学年春季招新工作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91

2021313日上午9时,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春季招新工作于东校区人文学院楼南平102教室如期展开,此次招新对象主要面向我院20级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研究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负责本次招新面试选拔工作。

  

dc0fa21488c0f8425bfa5eadd2026b6


招新面试工作于9点整正式开始,前来竞聘的同学首先在候场室签到,再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同学首先进行了3分钟左右的个性化自我介绍,详尽地展示出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能力及经验。面试官们分别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提出一些相关问题,比如加入研究生会的理由、有无适用于意向部门的技能或特长、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展望等。不少同学或用自己的实践经历,或用别出心裁的回答方式,展现出他们自信的风采和灵活的应变能力,给面试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d44093fcbdf8cdd324d6cfff0c85b9


  

9b66e540ce3e8411bb9bfc73aca3a93

本次招新共计吸收新成员8名,结果将于314日公示。至此,此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这些满怀热情的新成员们将为研究生会带来新的活力,他们也将携手并肩,在研究生院为他们搭建的平台上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王涵  摄影/胡明玺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20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