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10

       327日晚1830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于人文学院楼南平105教室顺利召开,办公室主任白柠语担任主持,20名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例会。


首先各成员围绕自己的专业、家乡、爱好以及加入院研会的初衷等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执行主席杨宁靖介绍了本学期的整体工作安排,主要内容包括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就业经验分享会项目、高新面试基地项目以及“春日樱花游”活动项目相关情况的介绍等。


 
    随后,就业经验分享会项目项目负责人王力维进行了项目工作汇报。王力维提到,本期就业经验分享会预定于49日晚以线上形上开展。接下来需要完成的工作有:联系人文学院优秀的毕业生担任嘉宾、确定与会人选、设计宣传海报、撰写新闻稿、选拔主持人以及物资采购等工作。

接下来,高新面试基地项目负责人聂书华进行了项目进展汇报。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共有四人参加本次项目,他们将与来自其他兄弟院系研究生会密切配合,一起推进项目工作的开展与实施。

此后,“春日樱花游”活动项目负责人姚瑶进行了项目工作汇报。“春日樱花游”项目将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其中,线上举办“春日信”主题摄影大赛,时间为326日至45日;线下将于410日开展春日樱花游活动。人文学院共有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姚瑶主要负责线下活动中游戏环节的设置和安排,目前此项目需要研会宣传部配合,以微信稿的形式及时对活动进行线上宣传。

会议的最后,全体院研会成员进行了大合影,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希望在研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所有的成员都能团结协作、积极参加研会的活动,努力锻炼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也为人文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屠冰鑫  摄影/胡明玺

202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