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5

47日下午2:00,学院在体教一楼会议室召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二)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褚建勋领学,院领导、各系(中心)执行主任、副主任、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褚建勋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学习辅导材料,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经受的挫折和取得的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创造了足以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光辉历史。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抓住学校“新文科”建设契机,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发展目标,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人文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