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21年博士招生实施细则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591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427日(周二)

  上午8:30~11:30 专业基础知识考核(满分100分)

下午200面试 (满分100分)

地点:中国科大北区融合楼308


二、考核内容


专业基础知识考核重点考查考生从事学术研究的能力和潜力,主要考查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研究技能的掌握程度,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的发展潜力。面试主要考查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英语听说能力、本专业以外的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或实际工作等方面的经历、个性心理特征、诚信状况、意志品质等。

参加考核的考生请提供下列证件的原件以备查:身份证,学生证(应届生),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往届生),大学本科及硕士阶段的成绩单。


三、考核成绩


最终总成绩满分100分,专业基础知识考核和面试成绩各占50%,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上报推荐录取名单。

本通知如有与学校有关章程相抵触的条款,以学校章程为准。

联系人: 董老师 电话:0551-63601734  邮箱:ustc25@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传播系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