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凤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2


513日下午3:20,科技传播系教工党支部在北区融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荣庭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周荣庭老师上党课。周老师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我们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与会党员在党课学习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周荣庭老师指出,我们应当通过对这段时期历史的学习,充分认识到我党英雄人物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建议大家可以观看近期上映的优秀红色题材影视作品,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上,纪检委员于全夫老师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相关的我校典型反面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严守准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供稿科技传播系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