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科传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春光明媚,激情四射。2022年5月5日,第一届“科传杯”羽毛球比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校区综合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科技传播系2021级硕士博士班主办,共计20多名科技传播系研究生参赛,全程在学校防疫要求下进行。

本次比赛有单打、双打两个项目,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赛制为淘汰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斗志昂扬,积极拼搏,用精彩的球技把进攻和防守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选手的青春活力和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

在单打比赛中,刘文博凭借个人超群的技术和出色的战术,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和李雅彤角逐,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后,连战两局的李雅彤因为体力不支遗憾落负,刘文博成功夺得单打桂冠。

在双打比赛中,谭美娟、王昌为组合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强劲的实力,在半决赛当中以2:0横扫孙昕唱、张镇组合,成功挺进决赛。在决赛当中,遇见了实力同样不俗的张林昕、马琦臻组合,在经过了多个精彩的前后场拉吊、利落的杀球后,成功取得胜利。

本次“科传杯”羽毛球赛让不少擅长打球的同学闪亮登场,脱颖而出,希望他们以后能站上更大的赛场。此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但鼓励同学们强身健体,养成运动的好习惯,还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科传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之中。

(科技传播系2021级硕士博士班 邵宏宇、刘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