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1.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进行。

    英语四级考试:09:00-11:20,东区第二教学楼
    英语六级考试:15:00-17:25,东区第二、第五和西区第三教学楼

  2.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按学校要求落实每周核酸检测、每日健康信息上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请考生务必在6月9日(周四)24点前,完成当周的核酸检测。考务工作人员将于6月10日,通过健康打卡平台查阅考生在考前两周内的两码与核酸检测报告上传情况。

  3. 本次考试听力部分,采用调频FM广播方式,频段“校台”,

    东区考场发射频率:调频 FM 84.9MHz;
    西区考场发射频率:调频 FM 85.5MHz;

    考生的考试耳机必须具备上述接收条件。

    6月10日14:30-17:00学校东、西区调频台开通,请有关考生试用耳机。

  4. 监考人员须于6月10日(下周五)14:30到水上报告厅领取考场材料;并参加考前培训会,培训会将于15:00正式开始。培训会结束后,四级考试的副监考布置考场(六级考试的副监考老师,请在6月11日中午13:30前到所在考点布置六级考场,14:00以前布置完毕)。

  5. 考生8:00/14:00开始进场,9:00/15:00以后不得入场,作缺考论。考生入场时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考前将进行严格的验证,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注意: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未经培训或培训考核不合格的监考人员不得上岗。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监考人员须请假,并由其所在院(系)安排好代取考试材料、布置考场等工作。


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