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0级MTI研究生召开班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2日晚,人文学院2020级MTI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班会,会议内容包括传达学院学工例会精神,端午假期安全教育和班级工作交流等。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斯骏老师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班主任斯老师首先对5月31日学院学工例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介绍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提醒同学们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上传两码,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严格遵守学校出入校相关规定,强调 “非紧急不离肥”以及如遇特殊情况的申请程序和要求。

接着,斯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端午假期安全教育,大家共同学习学校主页“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精神。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可出校门,不离合肥”原则,确需离肥的,须提前申请并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假期中有自合肥市外返校,须提前申请并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返回,并通过合肥市12345热线或所在社区提前报备,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斯老师也强调了交通、财物、宿舍用电和夏季防溺水等方面安全。斯老师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于5月27日在东区物质科研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的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依次反馈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实习、翻译项目落实和进展情况。斯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心健康,积极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 妥善处理好学业和实习关系,顺利完成实习和翻译项目,为下一步的毕业论文写作打下良好基础。最后班会在大家端午安康的祝福中结束。 


(人文学院2020级MTI研究生 王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