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教职工健康生活,提高疾病防控意识,我校现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副教授(含相当职务)及以下职称的在职教职工和退休人员,包括合同制、人事代理、人才派遣和聘期制科研人员。

二、体检地点和时间

1.地点:科大校医院(东校区)

2.时间:2022613-722日、1010-129日期间的工作日,本年度不再安排补检

三、体检预约

请教职工选择以下方式预约体检时间。校医院不接受未预约的体检。

网络预约:科大医院主页( http://hospital.ustc.edu.cn/→大众版→健康体检→教职工体检预约报告查询

微信预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医院公众号→体检中心→教工体检

  

现场预约:院办公室(校医院主楼3楼)。请携带校园卡,并现场填写防疫健康信息筛查表。咨询电话:0551-63602739 (工作时间)。

若不能如约体检,请至少提前1退号,取消预约。未按预约时间体检的老师必须

重新预约。

四、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含潜血)、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血脂、肝功能、肾功能、胃泌素、胃蛋白酶原、C13呼气试验、同型半胱氨酸检测、CEAAFPPSACA199TCTCA12512导联心电图、胸部低剂量CT、甲状腺彩超、肝胆胰脾前列腺肾脏B超、乳腺彩超、子宫及附件B超。

上述规定体检项目费用学校承担,其它自选体检项目费用自理。

、其  他

1为保障体检质量,体检前请仔细阅读《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注意事项》和《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流程》。体检当日须戴口罩、凭校园卡健康码行程码入院,上午8:00-9:00公共卫生科(校医院主楼3楼)登记领取体检单。

2请不要漏检,如有弃检项目的,请告知公共卫生科,并在体检项目单上签字,否则影响出具体检报告。体检完成后请将体检单交回公共卫生科。为尽可能避免院内感染,推荐通过“教职工体检预约报告查询”系统或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医院公众号,自助查询并打印个人体检报告。

3由于健康检查项目的差异性,一次健康检查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的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

4持《干部保健证》的省保健对象人员,及新晋/进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含特任正高)可参加本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但学校只承担一次体检费用。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校医院

  20226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