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1级MTI研究生班召开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6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级MTI研究生班在二教2502教室召开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陈馥梅老师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陈馥梅老师首先强调所有同学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人身心的巨大毒害作用,一定要坚决抵制毒品,切不可存在好奇心理和侥幸心理。一旦沾染毒品,后果将不可挽回。其次,陈老师还提醒大家要增强警惕意识,提升辨别能力。当前新型毒品层出不穷,它们借助普通饮料的伪装,易使人上当吸食。因此,所有同学在外尤其是在娱乐场所时,要警惕陌生人提供的任何饮料、食品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和社会负责。同时作为学生还需要时刻告诫自己,不结交不良朋友,不去不良场所,这样就能在很大程度上规避毒品的侵害。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2021级MTI研究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