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十四届学生体育运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丰富和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与健康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20221028日(周五)、29日(周六)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十四届学生体育运动大会。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仅限在本市学习的同学参加。为了顺利举行本次体育运动大会,承办方以及各参赛单位,要认真组织和实施防疫安全措施,严格遵守政府部门的防疫政策;同时要求全体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提高防护意识,保证自身和其他人员的身心健康。

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广泛宣传和动员,积极采取措施,鼓励本单位广大同学踊跃报名,认真组队参加体育运动大会,争取优异的成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9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