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22级硕博班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下午,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22级硕博班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本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教育中,团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主题视频,并在学习之后分享了感想。视频以《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为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工作的踔厉奋斗史。百年以来,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投身祖国建设和发展事业,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对当代青年团员、青年大学生而言意义非凡。相信通过本次学习,本团支部的同学们对党发展的历史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今后也将继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


(许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