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下午,学院在南区一楼118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燕主持。

会议线上收看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专家、安徽大学裴德海教授作的《全面建成中国式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裴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及重点”“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裴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是大会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要深入学习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裴教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富有系统性、建设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案例,对与会人员更好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