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96

12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助理邓建松、学校民主测评工作组成员、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年度述职。褚书记聚焦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多措并举夯实根基抓管理、踔厉奋进对标赶超树模范、对标对表常态化自查整改、牢记初心信念铸魂善育人五大方面,对学院党委2022年度在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组织管理、自查整改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对于未来工作重点,褚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引育并举,优化师资建学科;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人文环境;积极整合资源,多方凝聚力量促发展。最后,根据领导干部考核指标和评价要点,褚书记从思想政治学习、能力提升、学院管理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


学院执行院长石云里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进行年度述职。石院长围绕教育教学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安全、学团工作、制度建设以及管理工作与团队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度行政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他表示,未来学院还要在配强配齐学院班子,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招聘高水平管理人员,完成科研成果评价体系制定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最后,石院长从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结合个人2022年度在学院管理、教学科研、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进行个人述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燕进行个人述职。王晓燕副书记从党建工作,学生安全、就业、防疫工作,纪检工作,工会工作,个人成绩等方面进行述职。她表示,2022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其中也留下了不少温暖的瞬间。未来将继续努力,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

校长助理邓建松在总结讲话中对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2022年度的辛勤付出以及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期许和要求:在党建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积极构思举措;在行政工作方面,依托科技人文高等研究院等平台,希望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合力构思如何利用科大的理工科优势助力人文学院发展。

述职汇报后,校党委组织部王怡然老师宣读线上民主测评须知,全体参会教职工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