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系2021级硕博班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19:30,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21级硕博班于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班长汪明辰主持,14名班委进行述职,52名同学参与评议。

首先,团支部书记王雨纯代表团支部成员(团支部副书记黄剑良、宣传委员顾一鸣、组织委员孙启孟、纪律委员王弘毅)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团支部于2021年11月完成21名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能够结合时事与党支部、班委协作,形成“党班团一体化”的班级特色,定期召开团支部会议,引导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本年度开展了包括“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专题活动在内的10余项活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和支部大会的召开,团支部的凝聚力得以增强,团员的思想水平得以提高。

副班长兼安全委员管若琳同学对本学期的班级活动和先进班集体风采进行回顾。本学期她协助班长完成班级的各项工作并在校保卫科、德育处的领导下,负责班级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落实。副班长郭修齐在述职之外,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鼓励大家参加班级防疫互助文档的编辑。文体委员韩子傲表示希望更好地建设班级文艺资源分享群,并对下学期的活动进行展望。

安全委员李超洋对班级同学的核酸检测结果进行汇总,提醒大家及时检测。心理委员凌晨阳、刘雨对接心理中心,组织有益于同学们心理健康的交流分享活动,围绕心理学和个人心理健康等主题,传播正能量、彰显新风尚。学习委员蒙柳汶收集了班级同学的论文、获奖情况,助力学科点评议工作。

宣传委员左锟澜本学期负责整理班级活动新闻稿,完成文稿7篇,在学院官网发布3篇。班长汪明辰除组织丰富的班级活动外,还负责组织了本学年“六有”大学生班集体和先进班集体评比答辩。

本学年班委们尽心尽力为班级活动出谋划策,积极参与班级服务,共同推进班级建设,为营造良好的班级学风、班风做出了努力,相信来年会更好。          


(文:左锟澜 图:汪明辰、管若琳、王雨纯、郭修齐、韩子傲、汪明辰、左锟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