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骨干述职评议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0

12月29日上午9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骨干述职评议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吕炯出席此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述职。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凤主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30名学生骨干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部分学生骨干由于身体抱恙,通过录制视频等方式进行汇报。

在听完了同学们的述职汇报与总结后,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吕炯针对过去一学期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首先,吕老师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叮嘱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休息,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下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随后,吕老师根据各位同学的述职提出了建议,她鼓励各位同学在述职的同时积极交流,明确努力方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学生骨干引领作用,加强创新,举办有人文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焦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