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20级硕博班召开班级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20日晚8:00,科技传播系2020级硕博班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班级骨干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班长于汶生主持,班主任于全夫老师及全体同学参会。

于汶生先系统介绍了班级这一学期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先进班集体展板设计、日常信息收集统计、2022年度奖学金评议、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先进毕业班集体申报等;再围绕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最后对接下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介绍,未来工作重点在毕业相关事宜的安排。于汶生提到,接下来,班级委员会在班主任于老师的带领下,及时督促同学们在课程学习、讲座学习、论文写作、专业实践等方面的完成进度,提醒同学们为毕业做好充足准备。除此之外,党建工作、心理建设、信息统计等常态化工作仍会不断提质增效,以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班级副班长陈志远和罗艺璇、学习委员王龙华、体育委员徐冬琴、心理委员王秀文和李思瑾、文艺委员辛云静、安全委员赵宸、生活委员蔡沛格、纪律委员涂娟娟、宣传委员余亚丽、劳动委员张祯瑶、卫生委员罗家玮依次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议最后,于老师对此次班级骨干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于老师对班级委员在班级建设中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并鼓励班级委员继续做好后续班级工作,为班级建设站好最后一班岗。


(科技传播系  余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