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10

为高质量开好人文学院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1月4日下午2:30,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执行院长石云里、党委副书记王晓燕出席会议,各系(中心)师生代表、感兴趣师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会议伊始,褚书记鼓励大家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真实反映广大师生心声和诉求,帮助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找准问题,共同推进学院发展。随后,与会教师和同学们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围绕科研、教学、学院管理、生活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提出很多涉及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切实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到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

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这对改进学院工作很有帮助,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及时跟进解决。同时大家表达诉求的渠道随时畅通,广大师生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反馈。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