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管理岗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梳理总结学院2022年度行政管理工作,强化行政队伍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月9日上午,学院在南区1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管理岗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执行院长石云里、党委副书记王晓燕出席报告会,学院全体管理岗教师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晓燕主持报告会。

会上,16位管理岗教师对照岗位职责,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22年度岗位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大家“晒出”成绩,也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下一年度工作做出规划。

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可以继续保持斗志,在日常工作中及时跟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间加强沟通协调,凡事多往前想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