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春季招新顺利完成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春季招新工作于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104教室如期展开,此次招新主要面向我院22级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负责本次招新面试选拔工作。

招新面试工作于12:30正式开始,前来竞聘的同学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同学首先进行了1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陈述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工作能力以及经验。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向同学展开提问,比如对部门的理解和工作设想、有无适用于意向部门的技能或特长、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展望等。

本次招新为人文学院研究生会补充了新的血液,招新结果于3月17日公示。至此,此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期待这些满怀热情的新成员们为研究生会带来新的活力,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招新结束后,研会召开了新学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工作例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执行主席刘霁樟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同时也指出了研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配合改进,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打造出有影响力、有人文特色的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