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感恩有你” 人文学院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党外人士代表、新进员工座谈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月14下午4时,人文学院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党外人士代表、新进员工座谈会在学院118会议室举行。执行院长石云里、党委副书记王晓燕,各系(中心)党外人士代表、2022年新进人员、荣休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荣休教师史玉民和夏学文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他们表示见证了人文学院的建立到如今的壮大,希望学院的教育和科研工作能够越办越好。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希望今后和各专业的老师们加强联系和合作,在科研上稳扎稳打,为科大教学科研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褚建勋书记和石云里院长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献花致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荣休教师可以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和兴盛献计献策。对于新进教师,希望他们能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