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喜庆国庆” ——科技传播系2023级研究生班夜爬大蜀山为祖国庆生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9月30日晚,国庆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传播系2023级研究生班的同学们为了表达对祖国的深厚热爱,决定夜爬大蜀山,在山顶为祖国庆生。他们一路高歌着《永恒的东风》等歌曲,沿着蜿蜒的山路一路登顶,最终在山巅齐声高呼“祝祖国生日快乐”,共庆盛世华诞。

“红专并进,理实交融”,这并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深深根植在每一位科大学子心中的情感和信念。在祖国的生日当天,科技传播系的学子们希望通过特别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蜿蜒的山路并不好走,但同学们互相鼓舞打气,每一个人都坚持着前行。

在午夜时分,科传学子终于登顶大蜀山,站在整座城市的最高点,俯瞰着星光灿烂的合肥。在这一刻,他们举起国旗,合唱《歌唱祖国》,深情地呼唤:“祝祖国生日快乐!” 这一声声祝福如同一颗颗璀璨的星星,点亮了夜空。

这次夜爬大蜀山活动不仅是一次身体和精神的挑战,更是一次深切爱国情怀的表达。科技传播系2023级研究生班的学子们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愿祖国繁荣昌盛,愿明天更美好!


(科技传播系  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