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致感谢信并祝贺我院学子获奖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近日,滁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向我院团委发来感谢信,肯定了我院科技传播系2022级研究生凌齐贤、胡文彬同学的暑期实习实践表现,并对她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凌齐贤、胡文彬同学参加了滁州市团委的“菁英学子·智汇滁州”2023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在滁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践中,她们积极融入到国防动员工作中,不仅主动学习国防和人民防空知识,了解熟悉防空警报、人防工程、疏散掩蔽以及消除空袭后果等专业技能,还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所学,展示了我院学子勤奋好学的昂扬状态和奋发作为的青春风采,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对国防事业的深厚热爱。

2023年11月,凌齐贤、胡文彬在安徽省国防动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短视频创作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获奖作品是凌齐贤、胡文彬在实习期间联合吉林师范大学学生林心悦共同创作的短视频作品《一个实习大学生眼中的人防》。该作品聚焦于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性,从大学生视角展现其对“人防”的理解,传递了年轻一代对国家安全的深刻领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专家评委的广泛好评。

(科技传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