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传播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成功举行线上组织生活会。在本次会议中,团支书朱婕、副团支书陆文灏、组织委员倪苗苗和宣传委员李欣冉,分别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团支书朱婕在会上对本学期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年度总结,回顾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各项活动和成果。副团支书陆文灏、组织委员倪苗苗和宣传委员李欣冉分别结合本职的学生工作,对相应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陈述,展示了班级在团学活动、学习竞赛、宣传教育等诸多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在几位团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回顾了本学期主要活动和工作中的精彩瞬间,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

团支部委员述职结束后举行了团员年度优秀评议竞选。承良丽钰、朱阳慧、夏小草、郄明清等同学参与了评议陈述。参选同学通过自己的个人陈述,展示了自己在团组织工作与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突出贡献。经过激烈竞争和同学们的投票,最终确定了16位同学为年度团员评议优秀成员。全体同学用掌声表达了对这16位同学的祝贺。

在会议的最后,全体同学齐声朗诵来重温入团誓词。党支部书记郄明清进行了总结,表示将结合本学期工作的得失,重新出发,争取成为一个更加优秀进步的集体。每一位同学也将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班级和支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展示了自己的团结和凝聚力,也为未来的发展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和计划。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科技传播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科技传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