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7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共计231名党员参会,其中有选举权党员184名。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峰特别出席。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开启。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进行计票工作。计票期间,全院师生党员认真观看学习《榜样8》。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认真细致的计票和统计,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褚建勋宣读选举结果。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完成所有议程顺利落幕。

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举措。为认真准备和开好这次党员大会,院党委认真组织筹备,各支部按照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布置工作,在选举过程中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