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舞剧《徽班》的演出通知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校美育文化活动,协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由本科生院、教务处、工会和团委主办的“USTC美育系列展演”之舞剧《徽班》将于315日晚在校内举行。

舞剧《徽班》讲诉了一个普通徽戏班的故事。没有进京的辉煌,只有伶人的绝唱。该剧目荣获2010-2011国家舞台精品工程年度资助项目;荣获2011年度国际舞台表演艺术“丹尼奖”;荣获中宣部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荣获2014年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

本场演出通过工会订票系统预约,每人限订2张,按座位就坐(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订票);本次演出纳入第二课堂,可进入青春科大智慧团学综合信息平台报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参加!

演出时间:2024315日(周五)19:00

演出地点:东区大礼堂

演出单位:安徽省歌舞剧院

《徽班》购票 《徽班》二课报名

(工会票务二维码) (二课平台二维码)

 

本科生院 、教务处、工会、团委

2024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