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 2023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南区1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重要思想,全面深化落实“红专工程”,不断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院党字(2024)1号)的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听取了三个党总支和一个院部党支部2023年工作述职,与会的党委委员分别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各党总支和院属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同时建议党总支在抓理论学习、创新实践足、走出去及共建活动等方面要开动脑筋、加强提高。

会议要求院属各级党组织在新的一年里,抓好理论与时政学习,抓好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党总支于2024年3月份完成对所属支部的党建工作述职考评。

会议同意各基层党组织考评推荐的1个优秀党总支,3个优秀党支部,其他10个党支部考核结果为良好。优秀党总支和优秀党支部如下:

优秀党总支(1个):科技传播系党总支

优秀党支部(3个):1、科技传播系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

                                 2、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科技史研究生党支部

                                 3、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