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外语系2020级研究生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92

        202115日下午,外语系2020MTI研究生班级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斯骏老师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班主任斯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2021年学校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对于疫情常态化的管理,要求同学们寒假离校前必须报备,同时高度重视部分地区疫情情况反弹。斯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按学工部要求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和考试结果进行反思,在寒假期间除了调整身心外,还要加强学习提升双语功底、专业知识素养、笔译技巧和翻译技术运用能力


        接着,斯老师分别从疫情常态化管理、宿舍安全用电、旅途交通安全、网络防诈骗、财物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在交流环节,班干和班级同学们也提出一些安全方面建议。本次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中顺利结束。

外语系2020级研究生李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