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65


为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1113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分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与会人员视频学习了中央电视台20191031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及刘鹤副总理在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学院领导干部分别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要论述和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尽快组织专题学习会,结合当前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增强全院广大师生科教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