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班主任述职考评总结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为了贯彻“三全育人精神,进一步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助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12月20日14:3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了2021-2022年度班主任述职评审线上总结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燕主持。人文学院执行院长石云里、党委书记褚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院长对班主任工作的辛劳与不易深表认同,他表示班主任的工作事无巨细,涉及到学生的政治思想、学业、就业以及人生规划的方方面面,尤其在疫情封校和全面放开的特殊时期,也给班主任的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石院长对班主任老师们的付出深表感谢,也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

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依次就2021-2022年度工作开展汇报。各位老师从班级情况、班风建设、集体活动、班级荣誉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主题班会、文体活动、党建活动以及志愿活动的精彩瞬间,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回顾这一年的工作,各班班主任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不仅在学习科研方面做出出色的成绩,在疫情防控、心理建设、健康安全和职业规划方面也取得了成效,充分体现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高度负责任的态度。

汇报完毕后,褚书记发表总结致辞。褚书记分享了自己多年前做班主任的体会,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的认真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虽然是考评的形式,但实际上更多的是展示和交流,在班级管理的方式和方法上大家可以彼此借鉴、共同提高。

班主任的队伍建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织保证和长效机制,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意义重大。此次述职考评总结会不仅是各班班主任对2021-2022年度工作的总结和评比,也是各位老师班级管理经验的交流会,取长补短,为新的学年更好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