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65


2021429日,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人文学院1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党总支书记杨玉璋同志主持,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罗武宏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随后,按照会议议程,由杨玉璋同志代表系党总支作了近三年来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全系各支部在人文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和培养、完成学院党委安排专项工作、指导全系团学工作、党建结合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持续推进各项思想政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等。

随后大会相继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刘锐同志介绍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建议名单后,选举正式开始。经过选举人投票、计票、监票、唱票及宣布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分别为:朱玥玮、杨玉璋、张兴香、张楠、罗武宏(按姓氏笔画排序)。



最后,杨玉璋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了讲话,他希望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新一届党总支能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科研的全过程,不辜负全系党员师生的信任。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上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杨玉璋同志为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张楠同志为副书记,并就本届党总支委员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明确安排。



供稿: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党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