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下午3:3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南区办公楼1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长特别助理朱灿平,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中心执行主任、副主任(含非党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党委书记褚建勋领学习近平10月8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执行院长石云里领学《人民日报》(2023年10月25日13版)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铸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思想保证。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于全夫传达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校长特别助理朱灿平、科技哲学系执行主任徐飞做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