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9日下午2:3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部党支部在学院218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大庆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同宏观政策、区域发展更加高效衔接的土地管理制度,提高土地要素配置精准性和利用效率,推动形成主体功能约束有效、国土开发协调有序的空间发展格局,增强土地要素对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会议指出,要理顺管理体制,加强党对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发挥应急管理部门综合优势以及相关部门和有关方面专业优势。强化对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会议就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制度保障等方面展开深入细致讨论交流,朱灿平、褚建勋、石云里、王晓燕、黄大庆先后发言,一致认为院部党支部要在全院师生党支部建设中带头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开展的活动要突出“实”、“有特色”,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党支部应有的功能。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