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编外用工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161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编外用工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岗位工作人员。

一、岗位名称及人数

     学院办公室综合事务管理岗位,2名。

二、岗位职责

1、学院日常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

2、学院外联、宣传等工作;

3、学院其他综合事务管理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党员优先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应聘信及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uangdq@ustc.edu.cnxiaoyan3@ustc.edu.cn联系电话:0551-6360049063607037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328日。

2、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应聘者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 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3、录用程序: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会接受现场面试和笔试,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拟录人员须先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后正式录用上岗。

五、劳动合同与薪酬待遇

     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录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根据个人能力与业绩等协商确定薪酬,缴纳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请及时关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网站和学院办公楼一楼大厅公示信息。对未进入公示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