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我院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61


46日上午10:00,学校赴我院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执行院长石云里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雅清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暨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编制情况,具体介绍了学校启动、调研总结、起草编制、征求意见阶段所做得工作,分析了学校规划和远景目标的特点、关键指标。希望学院师生对学校规划和远景目标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执行院长石云里从规划背景、建设目标、建设任务、保障与实施等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人文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征求意见阶段,与会人员就期刊建设、学科发展、交流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规划要基于一定的基础,要有一定的保障。规划的目标可以高一点,核心是要合理,能实现,这样才能凝聚人,提精神。稳定的经费来源是规划实现的保障,要加强平台建设,现有好的平台和高端人才对引进关键人才特别是领军人才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