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统战与民族宗教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下午4:3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南区办公楼1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统战与民族宗教专题学习会。校长特别助理朱灿平,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执行主任、副主任(含非党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会议视频学习习近平10月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王晓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党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通报9月份学校组织的师生信教排查情况。

讨论交流环节,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钮卫星教授、科技传播系黄雯副教授等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