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MTI教育中心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手作同行,凝聚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MTI教育中心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于12月14日晚下午5时在二教2502教室开展了以“手作同行,凝聚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手工毛线包DIY定制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手作的过程中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现场,学生们欢聚一堂,迎着温暖的灯光和轻快的音乐,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创作之旅。作为一项创新团日活动,此次毛线包DIY定制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业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轻松与愉悦。

活动开始之初,团支部书记张敏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通过手工制作,我们可以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同时也能够培养我们的创造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尽情发挥想象力,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手工包。”

接着,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拿起五颜六色的毛线、编织针和其他材料,投入到手工创作中。在互相帮忙指导下,同学们逐渐掌握了编织包的制作技巧,纷纷展现出各自的独特风采。现场笑声、交流声不绝于耳,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快的氛围。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面对手工活动中的各种挑战。有的同学善于编织,成为团队的“技能担当”;有的同学则擅长设计,为编织包增添了不少创意元素。通过互相协作,他们不仅完成了个性十足的编织包,更培养了团队协作和沟通的能力。

团日活动的高潮是每个同学都拿着自己亲手制作完成的毛线包,展示并分享创作的心得。有的同学感慨地说:“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仅学到了毛线包的制作技巧,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大家共同努力,完成了一项美好的创作。”还有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找到了一个放松的方式,通过手工制作,我释放了很多压力。”

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自己动手制作毛线包的快乐,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团支部对同学们的关心,更为学院团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次“手作同行,凝聚力量”的毛线包DIY定制主题团日活动,为班级团支部搭建了一个有趣而富有意义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手工创作中收获友谊、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相信这样的活动将为学院团建工作和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MTI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