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爱暖人心——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开展慰问受伤同学活动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8日晚,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组织开展了慰问受伤同学活动。班长周子楠、副班长王欣作为班委代表前往西区宿舍看望班级内意外受伤的同学高雨萌并送去慰问品。

高雨萌同学于11月17日上午在宿舍里意外摔倒,导致骨折。意外发生后,班主任王程韡老师迅速组织班委帮助高雨萌同学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28日晚在高雨萌同学的宿舍里,班长周子楠、副班长王欣详细了解了高雨萌同学的受伤恢复情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后续治疗方案等。两位班委帮助行动不便的高雨萌同学洗了衣服。最后,根据高雨萌同学的具体情况,周子楠和王欣代表班级送上了踝部护具以及牛奶、水果等物资,表达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切之情。

面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高雨萌同学表示非常感激。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密切关注情况;文体委员陈家豪、组织委员李运超帮助高雨萌同学去医院进行检查并陪同其打石膏;宿舍同学也在其行动不便时提供许多帮助。高雨萌同学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高度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积极落实相关措施为大家排忧解难,是我班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高雨萌同学感受到了来自班集体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