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支部共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3日上午,中国科大科技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与三十岗乡崔岗村党总支共建“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崔岗艺术村举行。三十岗乡党委副书记汪培松,三十岗乡党委委员翟亿平,崔岗村党总支书记张婷婷,三十岗乡机关党总支书记孙丹,中国科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委员、科技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于全夫,科技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荣庭教授,科技传播系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韦琳,以及科技传播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周荣庭书记具体介绍了科技传播系师生参与崔岗水资源博物馆设计的工作进展,鼓励并期许大学生继续参与共建工作,助力乡村建设。周荣庭表示,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汇聚各方优势资源,校方发挥专业特点,地方凝聚地域特色,为学生提供思政教育实践机遇,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翟亿平委员表示此次“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的共建是双方支部交流、合作与互助的延续和深化。翟亿平强调,共建工作需要双方实现深度融合与理解,将科技与实践紧密结合,并充分展现科技人文风采与三十岗乡的地域特色。翟亿平还建议双方党支部可以在思政领域有更多合作,实现“科技+人文”下的乡村振兴。

周荣庭和张婷婷代表校地双方共同为“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安徽东华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中国科学院合肥大科学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蒋明向同志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前往农业科技基地进行考察参观。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文:刘明娟 / 图:黄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