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926日下午、927日下午和101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各系部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充分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党政管理、师生关心的切身利益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师生员工对学院规划发展、党建工作、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党政管理、评价体系、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宣传提升、人才引进、学生管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与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把对学校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后上报学校,把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对于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难题将通过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方式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分析问题症结,寻求问题解决的方法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整改落实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切实把调研座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将在系列调研的基础上,谋划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学院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