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者:刘凤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467



48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采用在线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主要包括通报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内容、布置近期有关工作、交流讨论个方面。学院各系部学工负责人及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燕老师主持。


会议传达布置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关于评选2020年“郭永怀奖学金”的通知》、《关于遴选2020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等九项跟学院学生有关的近期工作提请各位老师及时通知学生按照流程申报相关奖学金动员各系部老师积极申报新生班主任

会议对当前阶段的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提醒各位老师关注学生的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理健康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吕炯老师介绍了我院团委相关工作情况。

最后,老师们围绕学生的毕业论文、就业问题以及心理疏导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李佳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