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88

46日上午8:30,院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黄大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传达3月18日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党委书记舒歌群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就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牢牢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还就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开展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根据“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原则”会议还就学院党委委员初步人选进行酝酿,会议以无记名推选方式推选产生10名党委委员初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