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玉明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232

4月21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新物质科研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共计187位党员参会,会议先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燕和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在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中,褚建勋先是细致总结了该届党委工作的具体情况,其后他提出,未来的学院党委工作应当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


 


 


其后,在各支部书记的有序组织下,各支部进行分组讨论,讨论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二是讨论《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办法(草案)”);三是讨论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四是讨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讨论结束后,在新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各支部就讨论内容进行汇报和再次讨论,并确定大会发言代表。

随后,第二次全体会议汇报了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通过了“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



 

    大会正式进入选举环节:总计票人组织清点到会人数、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领取并向党员分发选票、总监票人说明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全体党员有序填写选票,所有正式党员同志有序郑重投下了自己庄重的一票。经过清点和统计,发出选票和收回选票一致,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本次选举有效。最后,褚建勋同志宣布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本次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庄严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人文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举行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并就未来的党委工作作出详细规划。

 

(文/余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