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刘凤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37



2021425日,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在学院南平105教室召开。会议由外联部干事余悦玫主持,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余悦玫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PPT汇报,他们政治态度、学习情况、工作成效、未来设想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在汇报中,各位候选人充分展示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方面的能力,阐明了对于研究生会的理解与看法,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他们凭借优秀的演讲能力以及出众的现场表现,展现出作为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候选人汇报结束后,本着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全体与会人员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的计票人由文体部部长张媛媛、学术部干事熊腾跃担任,监票人由研会执行主席杨宁靖现场随机指定,保证了本次竞选的公开、公平、公正。最后,根据投票结果,白柠语当选新一届人文学院研会执行主席,王涵、朱玥玮当选主席团成员。本次换届竞选会议在新一届研会成员的集体合影后圆满落幕。



 此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的举行,不仅调动了会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激情,为有能力的学生干部提供了更的发展空间,且有利于加强学院的学生服务工作。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期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奉献精神对待工作,更好地学院师生服务。


 图文:姜宇旋

 审校: 杨宁靖 王涵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