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秋季招新和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凤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71


为吸纳新鲜血液,提升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活力,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开展具有人文特色的活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8月下旬开始筹备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面向我院全体在读研究生的招新事宜。历时月余,人文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了秋季招新工作,圆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9151230研究生会学院南平102会议室开展了招新面试工作。参与竞聘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展现自我,表达自身对研究生会工作的建议和设想。之后,面试评委从个人能力、实践经验等方面对各位同学进行随机提问,同学们认真回答了面试评委提出的问题,灵活地利用自身特点来展现优势展现了良好的综合应变能力和临场表达能力最终,17名新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骨干。



926中午1230,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执行主席白柠语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研会新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白柠语向各位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对新成员寄予厚望,希望新血液的加入能够给研会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随后,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使各位成员彼此熟悉,拉进距离。接着白柠语介绍了研会的概况和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目前研究生会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和与羽毛球联赛,白柠语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便更好地服务师生,丰富自己的生活。



最后,白柠语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纪律,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守时守纪,各部门之间也要加强沟通联系,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师生打造出有影响力、有人文特色的团学活动。




(屠冰鑫、李晓萌)